2022年安徽省面向全国部分重点高校招录选调生资格复审通知

2021-12-24 天津公务员考试网

  2022年安徽省面向全国部分重点高校招录选调生资格复审通知已发布更多招考可以关注:“天津公务员资讯网”公众号,微信号:wwwtjgkworg天津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2022年安徽省面向全国部分重点高校招录选调生资格复审通知
 
  安徽省2022年面向全国部分重点高校招录选调生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已正式启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笔试成绩在对应职位资格复审笔试成绩(含)以上的考生(见附件)为资格复审对象。资格复审对象缺额的,在同职位合格线以上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如最后一名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资格复审对象。

  二、资格复审内容

  ①定向招录选调生报名推荐表(如学校已统一寄,本人则不需再提供,具体情况请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联系);②高校在读证明或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③身份证复印件;④党籍证明材料;⑤学生干部经历证明或校级表彰奖励证书复印件;⑥博士、硕士研究生需提供本科教育经历学历学位复印件。请考生抓紧和学校联系,务必于2021年12月31日前,通过中国邮政(EMS)将上述复审材料寄送至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1号楼安徽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室。凡与报考条件不符、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或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2022年毕业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可凭所在学校或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和有关证件材料进行资格复审,至2022年7月31日仍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的,或证书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选调生录用资格。

  三、面试安排

  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可电询0551-62607759、62609726。

  点击下载>>>


  安徽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室

  2021年12月23日
 
  文章来源:http://www.apta.gov.cn/Officer/FNoticeDetail/536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