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派遣制人员拟录用人员公示

2021-08-10 天津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派遣制人员拟录用人员公示已发布更多招考可以关注:“天津公务员资讯网”公众号,微信号:wwwtjgkworg天津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2021年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派遣制人员拟录用人员公示

  经过笔试、面试、体检、提交无犯罪记录证明等环节,共计5人符合招聘要求,根据《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派遣制人员公告》要求,现将拟录用人员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8月10日—8月14日

  监督举报电话:24236992

  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录用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录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录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办理录用手续,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文章来源:http://www.tj-nhr.cn/main/gonggao_dt.aspx?CID=24&ID=1106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