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2020年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2020-10-23 天津公务员考试网

  天津市2020年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1.参加笔试的考生须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考前14天(10月31日至11月13日期间)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

  2.考生在11月11日至13日下载打印准考证时,应如实在网上申报个人健康信息并填写承诺书。准考证打印完成至考试当日期间的健康状况申报实行承诺制,考生提交承诺书后本人旅居史、接触史、相关症状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发生变化的,须于11月14日前登录系统进行更新申报,并立即到当地发热门诊就医,经诊断排除新冠肺炎的考生,笔试当天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到考点备用考场参加笔试。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3.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主动出示“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参加笔试。“健康码”为红码,以及笔试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国(境)外旅居史,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考生,按照防疫有关要求配合进行隔离医学观察或隔离治疗。“健康码”为橙码,则应查明原因(考生可拨打88908890进行查询),如因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所致,可按相应要求执行。无法参加笔试的考生,视同放弃考试。

  4.考试当天,若考生在进入考点或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由考点医护人员进行初步诊断,并视情况安排到备用考场参加笔试,或者立即采取隔离措施,送往定点医院进行医治。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笔试。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但无法提供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5.考生进入考点后,需全程佩戴口罩,仅在入场核验身份时可以暂时摘下口罩。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分散进入考场,进出考场、如厕时均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报名参加法检系统逐级遴选法官检察官以及面向律师、从事法学教学、研究人员公开选拔法官检察官的考试人员参照上述规定执行。

  公告发布后,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和规定的,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将另行公告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专题网站(网址:http://rsks.hrss.tj.gov.cn)。

  中共天津市委组织部

  2020年10月23日

  相关文章:2020天津市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
如果您不想频繁地刷新网站,请关注天津公务员资讯网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招考快讯。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