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事业单位招聘笔试通知

2020-09-18 天津公务员考试网

  2020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事业单位招聘笔试通知已发布,天津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内容公布如下:

  2020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事业单位招聘笔试通知

  根据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安排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就本次公开招聘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打印笔试准考证

  9月23日9:00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http://qzpta0.chinasyks.org.cn/tianjinrs/WebRegister/index.aspx)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二、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9月26日

  9月26日下午:14:00~15:30 《职业能力测验》

  9月26日下午:16:00~18:00 《综合知识》

  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有关要求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情况,为使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请考生仔细阅读本通知中的《防疫须知》,下载笔试准考证后须认真阅读《考场规则》,并认真履行各项防疫要求。

  四、笔试成绩的公布

  10月10日9:00后,笔试成绩在我委网站进行公布,考生也可登陆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我委网站同时发布资格复审和面试安排。

  考生有缺考、违纪、成绩无效等情形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咨询电话:12333

  咨询时间:2020年9月19日至9月25日(8:30—17:30)

  附:防疫须知

  2020年9月18日

  防 疫 须 知

  一、考生应在考前14日内自行检测体温,并于考前及时申领“天津健康码”,未及时申领健康码而影响考试,后果自负。考生进入考点必须佩戴口罩,出示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天津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口罩佩戴合格、身份证件核验无误、“天津健康码”为绿码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来自国内疫情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天津健康码”为绿码且身体状况正常、经现场体温检测正常的可参加考试。

  二、考前14日内“天津健康码”为橙码或体温测量达到(或超过)37.3℃的考生须由具备资质的医疗机构排除新冠肺炎,且考试当天持考试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天津健康码”绿码,方可于备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入场时“天津健康码”为绿码但连续3次体温测量均达到或超过37.3℃的考生,须经现场综合研判是否允许其参加考试,如可参加考试应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

  新冠肺炎治愈患者解除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但尚处于治愈未满28天的居家医学观察期内,且提供治愈出院诊断证明、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证明、考试前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可于备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满28日(含定点医院内观察期14日)且解除隔离核酸检测阴性的无症状感染者,持考试前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且健康状况无异常可于备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离开上述地区后且考试前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方可于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三、“天津健康码”为红码的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的新冠肺炎已治愈出院确诊患者和尚未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入境后处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四、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的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五、考前14日内存在体温达到或超过37.3℃、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病状,有国(境)外以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有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史,以及天津健康码为“红码”或“橙码”的考生须考前将本人有关情况(包括:本人报考的考试名称、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发送至电子邮箱tjkpzxkw@tj.gov.cn。

  六、违反本市疫情防控规定,拒不配合考点疫情防控检查,隐瞒情况造成危及公共安全后果的考生,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第一时间获取更多重要信息

可添加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 wwwtjgkworg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