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一批招聘资格复审、面试及防疫要求通知

2020-08-05 天津公务员考试网

  2020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一批招聘资格复审、面试及防疫要求通知已发布,天津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内容公布如下:

  2020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一批招聘资格复审、面试及防疫要求通知

  根据相关政策、文件要求,同时为适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我院2020年第一批公开招聘资格复审、面试及防疫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时间:2020年8月9日星期日上午7:00

  地点:医院(天津市河北区增产道69号)门诊五楼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

  所需要件:即所应聘岗位要求的所有条件均需纸质证明材料:

  1.身份证、中学以后各教育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有二维码、来自“学信网”)、《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报告》(带有二维码、来自“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医师资格证、执业证、职称证、大学英语等级证书,2020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人员需提供填写审批完整的《就业推荐表》,以上证书均需原件及1份复印件;

  2.《应届应聘人员登记表》或《非应届应聘人员的登记表》、《回避承诺书》(附件1)、研究方向证明、实习经历证明、工作经历证明,以上证书均需原件,且不予退回。

  二、面试安排

  时间:2020年8月9日星期日上午8:00(资格复审未通过或迟到人员将不能进场)

  地点:医院门诊五楼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

  面试说明:

  1.考生经过两次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进入考区后,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与面试连续进行,考生不再出考区;

  2.参加面试人员须将手机等通讯工具交由工作人员保管,直至所有人员面试结束后归还本人,参加面试人员应合理规划离院时间,适量自备午餐;

  3.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及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低于及格线的不能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三、防疫要求

  1.整体情况及要求

  本次面试需两次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分别为:

  (1)进入考点,即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临床技能模拟实训中心(详见示意图);

  (2)进入考场,即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门诊五楼会议中心。

  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时考生排队等候,间隔1米,不要扎堆。进入考点、面试、候考、休息的全过程,除核验身份环节外,请考生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温馨提示:①如近日出现发热、咽痛、流涕、咳嗽、咳痰、腹泻、肌肉痛等新冠相关症状,请提前准备考前7日内的核酸检测结果。②为了防止当日突然出现发热症状不能进场面试的情况,请考生自觉选择准备面试前7日内的核酸检测结果。

  2.核验身份及检测体温流程

  (1)进入考点前,首先进行检测体温、扫“津门战疫”、核验天津健康码,上交《安全承诺书》(附件2)。如天津健康码“绿码”且<37.3℃可按顺序进入。

  (2)工作人员查验核对考生身份证和准考证,收取安全承诺书(见附件2)并要求考生签到。承诺书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①承诺书有“是”选项的考生,均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②承诺书第一项为“是”的考生需提供治愈出院证明(或其他证明治愈的证明材料)+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日内抗体检测证明。

  ③承诺书第五项为“是”选项的考生,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解除隔离证明+其他新冠相关检测结果。

  ④承诺书第九项、第十项为“是”选项的考生,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日内抗体检测证明;

  ⑤承诺书第十二项为“是”选项的考生,共同居住家庭成员涉及承诺书第一项、第九项、第十项的,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日内抗体检测证明;

  注:以上证明均携带原件,提交复印件。

  (3)考生按照制定路线,跟随引导员有序进入考点,不得随意走动。

  (4)考场入口处再次核验天津健康码,检测体温,<37.3℃可按顺序进入考场。

  3.面试当天,若考生在进入考点或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由考点医护人员进行初步诊断,并视情况立即终止面试,采取隔离措施,进行医治,视同放弃面试资格。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人事科
\
如果您不想频繁地刷新网站,请关注天津公务员资讯网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招考快讯。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