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天津市蓟州区面向甘肃省天祝县招聘事业单位人员5人公告

2019-09-17 天津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天津市蓟州区面向甘肃省天祝县招聘事业单位人员5人公告已公布,报名时间:2019年9月16日至9月20日,天津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内容公布如下:
  2019年天津市蓟州区面向甘肃省天祝县招聘事业单位人员5人公告
  2019年天津市蓟州区面向甘肃省天祝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名,纳入事业编制。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的相关政策规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和范围
  (一)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天祝县建档立卡户家庭的毕业生,并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年龄、学历、专业和其他资格条件。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
  (五)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9月30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9月30日及以后出生);取得多个层次学历人员应按照岗位要求的学历和专业相符的年龄报名;
  (七)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正在接受立案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现役军人;
  4.在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行为,在禁考期间的;
  5.参加了各项就业招考(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及选拔“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志愿者、特岗教师、大学生村官等基层服务项目)且已被录取的考生。
  6.失信被执行人员;
  7.法律规定不得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其他情形。
  二、报名、资格审核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审核的方式进行。不收取报名费用。
  1.报名时间:2019年9月16日至9月2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2.报名地点:天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天祝县政府办公楼312办公室)
  3.报名要求:报名时,考生须携带经县扶贫办审核并加注意见的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资格证书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正面免冠二寸蓝底照片4张和本人近期蓝底电子版照片(照片大小小于20K),到报名地点亲自报名。确有特殊原因本人不能现场报名的,可委托他人代报,代报时除提供有关规定的证件外,还须持委托书和考生本人近期蓝底电子版照片(照片大小小于20K)。报名表在甘肃天祝政府网站由考生自行下载填写。
  4.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且符合报考岗位资格条件,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擅自涂改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三、准考证领取
  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2019年10月25日至2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由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到天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天祝县政府办公楼312办公室)领取笔试准考证,并妥善保管,以备后续各环节使用。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无本人《笔试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笔试
  (一)本次招聘不设开考比例。博士研究生学历以下考生采取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进行。博士研究生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合格者,按照与招聘计划1:1的比例进入体检、考察。
  (二)笔试采用闭卷考试。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2019年版),试题类型为综合管理类(A类)。考试科目两科:一是《职业能力倾向测验(A类)》,满分为150分,考试时限90分钟;二是《综合应用能力(A类)》,满分为150分,考试时限120分钟。
  (三)应聘人员凭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参加笔试,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笔试。
  (四)笔试时间:2019年10月27日(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五)笔试阅卷工作结束后,报考人员可登录甘肃天祝政府网站(www.gstianzhu.gov.cn)查询笔试成绩及相关信息。
  五、面试
  (一)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根据各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选1:3的比例,确定各岗位进入面试人选名单。招聘岗位进入面试的人数达不到1:3比例时,按照该岗位进入面试的实际人数进行面试。
  (二)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满分100分,及格线为60分。达不到及格线的,不予聘用。
  (三)领取面试通知单:2019年11月2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由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天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天祝县政府办公楼312办公室)领取面试通知单。
  报考人员应按照面试通知单通知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参加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和有效身份证,缺少任一证件者不得参加面试。
  六、总成绩与初选人员确定。
  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总成绩=笔试总成绩÷3(即换算为100分制)×50%+面试成绩×50%。其中,博士研究生学历考生总成绩=本岗位进入面试人员最高笔试总成绩÷3×50%+面试成绩×50%。
  总成绩确定后,根据招聘计划依应聘人员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初选人员,若总成绩出现并列,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初选人员,如仍并列的,优先确定学历层次较高的人员,如学历层次相同,重新进行面试。初选人员确定后,在甘肃天祝政府网站(www.gstianzhu.gov.cn)公布总成绩和初选人员名单。
  七、体检、考察
  体检项目、标准等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的不得进入考察阶段。(考生对体检结果有质疑的,可以在接到结果7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复检费用均由考生自理。非招聘单位原因,未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复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察由天津市蓟州区面向甘肃省天祝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组织实施。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态度、遵纪守法、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
  八、公示及聘用
  通过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环节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天祝政府网站(www.gstianzhu.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中反映的问题,由招聘办负责核实。对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公示结果影响聘用、拟聘用人员自愿放弃聘用等情况,导致岗位空缺的,从同一岗位报考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若递补人员总成绩并列时,按照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递补人员,仍并列的,优先确定学历层次较高的递补人员,若学历层次相同,按照笔试《综合应用能力》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递补人员,再并列的,重新进行面试。
  九、其他事宜
  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对不法利益团伙举办的各类违规培训、短信诈骗等行为,广大应试人员要保持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0935-3121553
  点击下载>>>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