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天津自然博物馆公开招聘公告

2019-05-17 天津公务员考试网

      2019天津自然博物馆公开招聘公告已公布。本次天津自然博物馆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天津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19天津自然博物馆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津人社局发〔2011〕10号)规定,天津自然博物馆拟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为确保人员素质,保证公开招聘工作顺利开展,制定公开招聘工作方案如下:
  一、天津自然博物馆概况
  天津自然博物馆为公益一类财政补助事业单位,承担以动物、植物、岩矿、古生物标本的收藏、保护、研究为基础,通过对标本的研究和展示向公众宣传、普及自然科学知识,树立公众生态保护意识为宗旨的公益文化单位。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一)招聘岗位名称:专技岗(古爬行类化石研究)
  招聘岗位职责:从事古爬行类化石研究
  (二)招聘数量:1名(见附件招聘计划表)
、
  三、招聘人员条件
  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和技能;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回避的有关规定;
  (六)具备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见招聘计划)。
  四、招聘信息发布
  招聘公告于2019年5月17日在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和本单位网站上发布,网站发布招聘公告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whgbys.tj.gov.cn
  天津自然博物馆网站:www.tjnhm.com
  五、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9年5月 29 日至6月2日
  报名地点:天津自然博物馆人事部(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1号)
  报名方式:报名人员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身份证双面)一份,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原件、复印件一份、报名表到天津自然博物馆人事部履行报名及资格审查手续。
  资格审查结果的告知:审查结果在3个工作日内公布并以电话的方式通知到本人。
  六、考核
  (1)考核采取答辩的方式进行,由天津自然博物馆组织实施。由有关专家、馆领导、上级主管人事部门组成考核小组,对应聘者综合能力进行评议打分。
  (2)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3)考核地点:天津自然博物馆小会议室(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1号)
  (4)考核成绩:满分为100分,及格为60分,达不到及格线的,取消聘用资格。考核结果当场公布,考核成绩在天津自然津博物馆公告栏张榜公布。
  七、体检、考察
  (一)体检
  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人数与进入体检人员之比为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的名单。
  体检由本单位组织实施。体检的项目、标准,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标准出台之前,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
  (二)考察
  考察由本单位组织实施。考察应组成考察组,考察组由2名以上工作人员参加。
  体检合格的报考人员,确定为被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态度、遵纪守法、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同时对被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核。考察结束后,应写出书面考察意见。经考察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予聘用。
  八、公示
  本单位根据报考人员的考试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报市文化和旅游局干部人事处审核后,在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和本单位公示期满后,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办理聘用手续,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九、备案
  按照有关规定,将《天津市事业单位聘用人员名册》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
  十、咨询电话、举报或投诉电话
  咨询报名电话:天津自然博物馆人事部022-83881980
  监督电话:市文化和旅游局干部人事处022-23318236

  天津自然博物馆
  2019年5月17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