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天津市公安局南开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45人)

2019-04-01 天津公务员考试网

      2019天津市公安局南开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已公布。本次天津市公安局南开分局招聘45名警务辅助人员,报名时间:2019年4月8日9:00至4月12日16:00。天津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19天津市公安局南开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经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批准,天津市公安局南开分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4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性质
  此次招聘的辅警人员与天津市新世纪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天津市新世纪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派遣到公安南开分局工作。所招警务辅助人员不属于行政事业编制,不具有人民警察身份和公安执法权力,不享受人民警察待遇。经岗前培训正式入职后,全部安排到基层执法执勤机构,辅助民警从事相关警务工作。
 
  二、招聘流程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按照报名、笔试、资格复审、技能操作考核、面试、体检、政治考察及拟聘人员公示等环节。
 
  三、招聘岗位、对象和资格条件
  职位一:社区警务辅助岗位(招聘20人):
  (一)招考对象
  具有本市(市内六区)常住户口的社会人员。
  (二)报考条件
  1、要求年龄在35岁以下(1983年3月31日以后出生),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
  2、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品行端正。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体型匀称,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色弱,无纹身或其他不适合从事户外工作的重大疾病)。
  4、具有一定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5、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具体为:
  (1)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
  (2)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进行文字录入。
  (三)凡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人员。
  职位二:治安管理、巡逻防控辅助岗位(招聘15人):
  (一)招考对象
  具有本市(市内六区)常住户口的社会人员。
  (二)报考条件
  1、要求年龄在30岁以下(1988年3月31日以后出生),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复员军人学历可放宽至高中(中专、职专、中技)毕业。
  2、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品行端正。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体型匀称,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色弱,无纹身或其他不适合从事户外工作的重大疾病)。
  4、具有一定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5、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具体为:
  (1)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
  (2)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进行文字录入;
  (3)身体素质较好,体能素质较强,能够执行夜间巡逻防控、盘查蹲堵等高强度勤务任务。
  (三)凡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人员。
  职位三:党建工作辅助岗位(招聘10人):
  (一)招考对象
  具有本市(市内六区)常住户口的社会人员。
  (二)报考条件
  1、要求年龄在30岁以下(1988年3月31日以后出生),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文科相关专业背景、以及具有政府部门或基层组织相关党建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3、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品行端正。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体型匀称,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色弱,无纹身或其他不适合从事户外工作的重大疾病)。
  5、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6、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具体为:
  (1)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
  (2)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进行文字录入。
  (三)凡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人员。
 
  四、招聘信息发布
  2019年4月1日(周一)起在北方人才网、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发布招聘信息。
  北方人才网网址:http://www.tjrc.com.cn
  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http://www.tjtalents.com.cn
 
  五、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考试报名和笔试缴费均在网上进行,报名网站为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http://www.tjtalents.com.cn)。
  报名时间:2019年4月8日9:00至4月12日16:00
  缴费时间:2019年4月8日9:00至4月13日16:00
  笔试报名费每人45元。考生可在报名提交资格初审后24小时内登陆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初审的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确认,报名成功以缴费成功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不得参与笔试环节。
  考生报名时,须按照公布的报考条件,如实填写,如报考人员提交虚假信息和材料,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要求,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岗位有效报名的考生总数与该岗位招聘计划数之比低于2:1的,则相应核减该岗位的招聘计划人数。核减后的招聘计划将在报名缴费结束后进行公示。
  根据国家和我市的有关政策,对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减免考务费用,请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携带相关材料在报名截止时间前至天津市河西区友谊北路29号中国北方人才市场307室办理考务费用减免手续。
 
  六、考试内容和形式
  (一)笔试
  本次笔试内容分为《综合能力测试》,采取笔试考试形式,满分100分。
  《综合能力测试》涉及常识判断、时事政治、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能力、言语理解与表达能力、资料分析能力、写作;
  笔试时间及地点:2019年4月21日(周日),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笔试准考证在报名网站下载。
  笔试准考证下载时间:2019年4月18日(周四)09:00起开放准考证打印功能。在录取工作结束前,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笔试准考证,不得遗失。
  报考人员应按笔试准考证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缺考考生的笔试成绩按照零分计算,不得进入后续资格复审等环节。参加笔试时,必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任一证件者不得参加笔试。
  2019年4月30日(周二),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排名及下一环节有关通知。
  (二)资格复审
  笔试结束后,以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单位确定的笔试成绩合格线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资格复审时间:2019年5月5日(周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7:30
  资格复审地点:天津市南开区高端人才服务中心(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260号)
  资格复审相关材料:
  1、笔试准考证
  2、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3、户口本(原件及首页与本人页复印件)
  4、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5、大专以上学历须提供学历认证相关材料(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授权的学历认证代理机构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等材料)
  6、复退军人相关证明材料及复印件
  (三)技能操作考核
  技能操作考核时间:2019年5月11日(周六),具体时间地点详见技能操作考核通知,考核内容为计算机上机操作(word打字和excel制表),满分100分,word打字和excel制表各占50%,合格线为50分,技能操作考核不达合格线不具备面试资格。技能操作结束后,考生可于5月15日(周三)登陆tjnkcjcx.@126.com(密码:87478636)在线查询考核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信息,或前往天津市南开区高端人才服务中心现场查询。
  (四)面试
  面试时间:2019年5月18日(周六),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相关公告,面试采取面谈的方式进行(非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不达合格线的不具备录取资格。面试结束后,考生可根据通知要求查询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以及排名情况。
  (五)综合成绩确定
  考试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30%+技能操作考核成绩*30%+面试成绩*40%,保留小数点后2位。
  面试结束后,以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及政治考察人员名单。当综合成绩相同时,按照面试成绩由高至低顺序进行排名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如仍出现并列情况,则一同确定为参加体检人员。
  (六)综合成绩的发布
  报考人员可于5月22日(周三)登陆tjnkcjcx.@126.com(密码:87478636)查询综合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信息,或前往天津市南开区高端人才服务中心现场查询。
 
  七、体检及政治考察
  (一)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0]19号)的有关规定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非招聘单位原因,未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复检或鉴定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二)政治考察
  政治考察环节由招考单位统一进行,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八、递补规则
  招聘单位可依据实际情况依次进行递补。
 
  九、拟招聘人员名单的确定、公布方式及办理录用手续
  根据笔试、面试、技能操作考核、体检和政治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选在天津市南开高端人才服务中心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历、所学专业、毕业院校或原工作单位、招聘单位及岗位、综合成绩等情况。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满后,对没有反映问题或有反映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与天津市新世纪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派遣到天津市公安局南开分局警务辅助人员岗位上工作,试用期为2个月。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办理聘用手续,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十、薪酬标准
  天津市公安局南开分局此次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薪酬标准参照现有在岗警务辅助人员工资标准制定,经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政府批准执行。薪酬包括工资和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试用期内月收入不低于1800元(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后,扣除“五险一金”,每月实发工资为3300元左右。
 
  十一、招聘监督
  本次天津市公安局南开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社会上以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并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
  监督举报电话:27601033
  报考咨询电话:27601034
  电话服务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14:00-16:30
 
  天津市公安局南开分局
  2019年4月1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