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海航海保障中心天津航标处招聘简章

2019-02-14 天津公务员考试网

      2019北海航海保障中心天津航标处招聘简章已公布。本次北海航海保障中心天津航标处招聘水手三名,值班员一名。天津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19北海航海保障中心天津航标处招聘简章
  一、招聘岗位
  水手三名,值班员一名
 
  二、聘用形式
  岗位外包,一经录用,与天津市北方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滨海新区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往北海航海保障中心天津航标处工作。
 
  三、工作任务
  水手: 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船舶航行期间,负责驾驶室操舵、了望、值班;在水手长带领下,负责完成船舶日常维修、保养工作;在水手长带领下,负责完成各类甲板航标作业以及其它施工作业;负责完成船舶航行、锚泊、停泊值班工作;船舶靠、离码头时,负责完成船舶艏、艉带解、解缆工作;完成水手长和当班驾驶员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值班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负责北海航海保障中心值班室的相关工作和北方海区所属AIS系统的值班工作,具体负责中心日常值班、电话值守、文件接转和突发事件处置过程的组织联络等工作。
 
  四、任职资格
  1、值班员:要求男性身体健康,要求年龄在30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航海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水手:要求男性,年龄40岁以下,500总吨及以上船舶的值班水手适任证书、专业培训合格证书、健康证书,能胜任出海工作。
  3、从未受过刑事处罚、劳教、行政拘留以及其他可能影响履约的处分。
 
  五、待遇
  面议
  联系方式: 60909220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