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下半年天津市滨海新区事业单位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通知

2019-01-30 天津公务员考试网

      2018下半年天津市滨海新区事业单位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通知已公布。本次资格复审时间:2019年2月13日(周三)9:00-16:00。天津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18下半年天津市滨海新区事业单位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复审通知

  目前,滨海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已经予以公布。现就进入面试人员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2月13日(周三)9:00-16:00
  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迎宾大道1988号国泰大厦A座2506会议室。
 
  二、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请参加资格复审考生按照《天津市滨海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要求,准备好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报名表1份(可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
  3.如报考岗位对考生户籍有要求的,需提交户口本原件、复印件各1份。
  4.岗位所需资格证、执业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
  5.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其中2019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和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原件及复印件),同时还需提交相应学历证书在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核验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2019届毕业生提供学信网打印的学籍信息备案材料) 。
  6.岗位要求的英语合格证书(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同时还需提交相应证书(成绩单)在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chaxun.neea.edu.cn/)核验打印的《成绩证明》1份。
  7.与单位签订合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单位公章)原件1份,网上报名后离职的考生,需提供与原单位的解除合同证明书原件及复印件。
  8.报考有工作经历要求岗位的人员,需提供足够年限的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原件1份。
  9.岗位招聘条件所明确的其它材料。
 
  三、有关要求
  1.当天未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资格复审现场及周边无法提供打印及复印服务,请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自行做好相关材料准备,因个人原因造成复审时间延误的,责任自负。
 
  2019年1月30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