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天津宁河区医院招聘两名合同血透技师(编外)公告

2019-01-28 天津公务员考试网

       2019天津宁河区医院招聘两名合同血透技师(编外)公告已公布公告时间:从2019年1月25日起至2019年2月2日止。天津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19天津宁河区医院招聘两名合同血透技师(编外)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医院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公开招聘两名合同制血透技师(编外)。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制定以下实施方案。
 
  一、招聘原则: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的岗位条件
  主要工作职责为:开展血透机器维修工作。
  应聘人员除具备《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等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需分别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因夜间经常需要加班,男性优先;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修养和敬业精神,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5、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学士学位;
  6、专业要求:机电类、医用电子、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7、年龄要求:30周岁左右及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高要求170公分以上。
 
  三、招聘程序
  1、在宁河区电视台、宁河区医院网站(http://www.nhxyy.com/)公告招聘方案,公告时间:从2019年1月25日起至2019年2月2日止。
  2、报名
  报名时间:从2019年2月11日起至2019年2月16日止。
  报名方式:请报名者从宁河区医院网站(http://www.nhxyy.com/)下载报名表,填写后连同身份证、毕业证 、学位证、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认证扫描件一起发送至邮箱nhxyyrsk@sina.cn 。
  3、资格审查。组织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并在宁河区医院网站公布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同步公布笔试时间、地点。对未通过资格审核、笔试和面试者,不再单独通知。
  4、笔试。内容为机电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5、面试。按照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3的比例进入面试,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6、公示拟录取人选,根据笔试和面试总成绩,按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宁河区医院和公示栏网站公示。
  7、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8、政审。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四、聘期工资待遇。
      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签订劳动合同;不合格的,不予签订劳动合同。聘期内,享受医院合同制非卫生技术人员工资待遇。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庞国华
  电 话:022-69560702。
  电子邮箱:nhxyyrsk@sina.cn
 
  2019年1月23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