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家海洋博物馆筹建办公室高层次人才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2018-10-15 天津公务员考试网

      2018国家海洋博物馆筹建办公室高层次人才岗位公开招聘公告已公布。本次国家海洋博物馆筹建办公室招聘2名具有博士学位的高层次人才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时间为:2018年10月24日上午9:00至10月29日下午16:30。天津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18国家海洋博物馆筹建办公室高层次人才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津人社局发〔2011〕10号)和《关于进一步完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津人社局发〔2017〕37号)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人员需求实际情况,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具有博士学位的高层次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公告发布及岗位
  2018年10月15日起,在天津市海洋局(www.tjoa.gov.cn)门户网站“公示公告”专栏发布公开招聘公告。
  具体招聘岗位见《国家海洋博物馆筹建办公室2018年度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计划》。
 
  二、招聘人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素质;
  3.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及博士学位;
  6.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海洋博物馆筹建办公室的各项规章制度;
  7.外省市人员需符合天津市引进人才的相关政策;社会人员需符合办理调入手续的相关规定;
  8.具备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人员;
  3.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4.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6.现役军人;
  7.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8.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三、公开招聘程序
  按照《关于印发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津人社局发〔2011〕10号)和《关于进一步完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津人社局发〔2017〕37号)等文件规定的程序开展招聘工作。
 
  (一)报名和初审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报名时间为:2018年10月24日上午9:00至10月29日下午16:30。
  请在规定时间内将以下材料投递至专用邮箱:hybwgcjb@126.com ;邮件主题及附件文件名:“岗位编号+岗位名称+姓名”。
  提交材料:
  1.国家海洋博物馆筹建办公室高层次人才岗位应聘登记表(正反面打印在一张A4纸上,需有本人亲笔签字)-扫描件PDF版;
  2.博士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及教育部学历学位验证材料-扫描件PDF版;
  3.身份证(正反面在一页)-扫描件PDF版;
  4.职称证书-扫描件PDF版;
  5.个人简历(含业绩证明材料,包括论文、科研成果及获奖证明)-扫描件PDF版;
  6.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劳动合同、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社保缴费证明等)-扫描件PDF版;
  7.要求中共党员的,应提供由党员关系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身份证明-扫描件PDF版。
  10月30日16:30前,我单位将按照报名人员在《国家海洋博物馆筹建办公室高层次人才岗位应聘登记表》中登记的联系方式,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等两种形式,通知初审合格人员参加现场原件审查。请报名人员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二)现场原件审查
  现场原件审查时间为11月2日上午9:00至11月2日下午16:30止;原件审查地点:天津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海旭道渤海监视监测基地。
  报名人员应提交报名所需全部材料的原始文件;经原件审查合格人员方可参加招聘考核。我单位将向通过原件审查的人员发放《考核通知书》。
  未按时参加原件审查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考核
  面试考核时间为11月4日下午13:00;考核地点为:天津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海旭道渤海监视监测基地。
  考生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考核通知书》于11月4日中午12:00前到指定地点报到。未按时报到或未按要求提供验证材料的,不得参加考核。考生验证、签到后,应在工作人员的统一带领下,进入考场。
  面试考核采用直接考核的方式,主要考核报考者的沟通能力、举止仪表、运用专业技术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专业技术工作能力等与报考岗位相关的其他能力。考生答题时间不超过20分钟,考核成绩满分为100分,及格线为60分,达不到及格线的,不予录用。
  考核结束后,将现场公布考核成绩。
 
  (四)体检
  每个招聘岗位均按照考核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出现两人及以上同分的,以综合分析能力要素得分高低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体检项目、标准暂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体检医院由我单位指定,费用自理。未按规定进行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人员,将取消聘用资格。
 
  (五)考察
  通过体检人员进入考察环节。考察由我单位组织实施,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通过查阅档案、函调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及表现等情况。
 
  (六)公示及聘用
  根据面试考核、体检和考察的结果,经单位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上报天津市海洋局审核后,对拟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在天津市海洋局(www.tjoa.gov.cn)门户网站“公示公告”专栏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后,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四、相关说明
  (一)工作经历的时间按月计算,截止到2018年10月24日期间工作满24个月(起止月均可按1个整月计算)即可算作工作经历满2年。
  (二)对在报名、审核、体检及证书审验等环节中发现弄虚作假或与招聘岗位条件不符合者取消录用资格。
  (三)公开招聘各环节出现不合格、自动放弃等情况时,我单位根据岗位需要,按照成绩一次性确定递补人员。
  政策咨询电话:国家海洋博物馆筹建办公室 022-27579010
  政策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6:30
  监督电话:天津市海洋局办公室 022-66297708
 
  国家海洋博物馆筹建办公室
  2018年10月15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