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公务员考试行测早期如何备考

2018-08-21 天津公务员考试网

   本期为各位考生带来了2019公务员考试行测早期如何备考。相信行测考试一定是很多考生需要努力攻克的一道坎儿。行测中涉及的知识面之广,考点之细,需要开始做到在积累的同时掌握一定的解题技巧。天津公务员考试网温馨提示考生阅读下文,相信能给考生带来一定的帮助。
  仔细研读下文>>>2019公务员考试行测早期如何备考

  很多同学感觉现在备战2018国考可能是“太早了吧”。那请大家试想一下,如果你参加了一场允许抢跑的马拉松,你会什么时候开始跑?当然是现在了!所以,有志于参加2018国考的同学,现在就是该动手的时候了。认为,复习初期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做一套真题

  很多同学总是不舍得做真题,想留到复习的后期来检验自己的水平。其实大可不必,想检验自己的水平用高质量的模拟题即可。到了复习后期,历年真题中的考点基本都被总结在平时的教材中学过了,反而起不到检验水平的效果。复习初期就做一套真题的目的有两个,一个是给自己摸个底,了解自己的整体水平怎么样,自己的强项是什么,弱项是什么,这样,就可以合理安排自己的复习时间,弱项上多花些力气。还有就是对国考有一个感性的认识,知道国考到底是啥样,考什么。

  二、买一套教材。

  做完了真题,就要开始系统的复习了。这时候一套好的教材能让你少走很多弯路。选择教材的时候尽量选择大机构出版物,这样品质比较有保证。要是选择了不靠谱的教材,有些知识点甚至有可能是错的,很有可能让你饮恨考场。如果实在拿不准,可以让同学朋友推荐,或者自己去新华书店,把所有的公考类教材翻一遍,自然会有判断。

  三、参加一个学习班。

  如果你发现教材看不懂,或者自己一个人学没意思,学不进去。那么学习班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学习班有三个好处,一是教育毕竟是智慧的启迪,是一个火把点燃另一个火把,面对面的与老师交流,有时候可以对知识掌握的更好;二是许多年轻人坐在一起学习奋斗,互相鼓励,大家更有干劲,更容易取得好的学习效果;三是可以积累一定的人脉,年轻人刚刚走上社会,还没有建立太多的人脉关系,正好可以借参加学习班的机会,认识一大帮勤奋上进,有志于在公务员这个舞台上做出成绩的同龄人。

  相信只要大家早点下手,做好这几项工作,2018国考必能取得佳绩!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