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测技巧:提高分数

2018-08-09 天津公务员考试网

  本期为各位考生带来了行测技巧:提高分数。相信行测考试一定是很多考生需要努力攻克的一道坎儿。行测中涉及的知识面之广,考点之细,需要开始做到在积累的同时掌握一定的解题技巧。天津公务员考试网温馨提示考生阅读下文,相信能给考生带来一定的帮助。
  更多天津公务员考试复习技巧详见 2019年天津公务员考试用书
  仔细研读下文>>>行测技巧:提高分数

  在备考之前, 梳理清楚自己的学习思路,是考生们资料分析题拿高分的关键步骤。
 
  一、计时
  考生们在备考资料分析题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计时。四道大题为主(20 道小题)为一次练习, 时间上限35 分钟之内完成,正确率追求90%。
 
  二、解题技巧
  在复习过程中,主要掌握每种题型对应的计算公式,以及速算技巧,常用名词意义计算法,比如环比、同比等,做笔记!!
 
  三、要先做
  做套卷模拟或者考试,都把资料分析放在靠前的位置,因为此时头脑清醒,心态平稳,正确率高。避免后期紧张出错甚至没时间做。
 
  四、复盘
  不管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考生们要对做过的题做复盘,圈错题,反思总结并改进。及时调整复习备考方向,扎实学好每个知识点。注意错误的记录、近义词的辨析。总结一下错误,下次提高警惕,保证不再出错。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