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管理局中央业务中心201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2009-11-02 天津公务员考试网

根据工作需要,作为年度招聘计划的一部分,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央外汇业务中心现面向海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机构简介
中央外汇业务中心是国家外汇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负责我国外汇储备的经营管理。
多年来,中央外汇业务中心以“规范化、专业化、国际化”为目标,逐步建立起一整套以投资基准为核心的经营管理模式,包括经营管理授权体系、投资决策程序、研究分析体系、风险管理和内控体系、清算托管和会计核算体系以及技术支持体系等,确保了国家外汇储备资产的安全、流动和保值增值。
中央外汇业务中心拥有一支年轻化、专业化、高学历、高素质的优秀员工队伍,将“敬业、守纪、进取、协作”作为对员工的基本要求。秉承国家和人民利益至上的优良传统,培育恪守规章制度的合规文化,鼓励专业深造和求真务实的钻研精神,创造生动活泼和积极协作的团队氛围。中心充分利用各种有利条件,为员工提供系统化专业培训,全面提高人员队伍素质。
我们期待有志于投身我国外汇储备经营管理事业的海外优秀人员报名应聘。
 
二、招聘计划及资格条件
(一)招聘计划
本次面向海外招聘投资组合管理、交易管理、委托资产管理、研究、分析、系统开发、运营及法律等方面的优秀人才。录用人员的工作地点为北京总部或海外机构。
 
(二)资格条件
1.具有国内外名牌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位(报到时需提交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和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2.具有国外著名金融机构2年以上工作经验;
3.具备用中、英文作为工作语言的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
4.身体健康;
5.符合岗位规定的其他要求。
 
三、报考说明及要求
(一)录用人员按国家规定和当地法律签订聘用合同,并实行一定的试用期。
(二)报考者请登陆本次招聘网站(safe.chinahr.com)按要求提交报名材料,报考者须保证报名材料的真实性。
(三)报名起止时间:2009年11月4日-12月4日(北京时间24:00截止)。
(四)报考者通过资格审查和简历筛选后,将参加面试等招聘程序。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86-10-66218899转3073(北京时间工作日8:00-17:00)
传真:86-10-66213319
咨询邮箱:HR@mail.rmd-safe.gov.cn(建议使用)

分享到

切换频道